BY air :)六月高考

你好:)

这里是绝对美好世界(斯哈)•上

没有伏地魔,“绝对美好”就是绝对美好,劫掠者恶作剧但不恶劣四人关系和谐牢靠好兄弟(完全是我流劫掠者了呜呜,不太喜欢原著劫掠者的形象),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没有那么不友好等等。

大哈小斯万岁耶耶



詹姆斯波特面色不善地磨着牙齿。

诡异声音与黑暗气氛甚至让西里斯都退避三舍。

他阴沉地看着斯莱特林方向。


那个鼻涕精已经看了哈利教授一整个早上了!


“真是个不折不扣的鼻涕精……”詹姆斯无法讲述自己这种像是儿子被死对头喜欢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明明哈利是他的教授才对,但这种白菜被蝙蝠惦记上的感觉让他着实气得牙痒。


“走开波特,别以为跟哈利教授长得一样我就不会打你。”

听听!听听这话讲的!

张牙舞爪的詹姆斯怒气冲冲地被石化成了装饰物。


“噢你好詹姆斯骑士。”莱姆斯带着温和的谦谦笑意、夸张滑稽地冲着混在一排骑士盔甲里毫无违和感的詹姆斯行礼。

西里斯毫不留情地大笑着拍了拍詹姆斯,彼得也笑着詹姆斯奇怪的姿势,拿着魔杖刚想解咒的手颤抖到不行。

“我觉得这或许是个不错的装饰?”

“说的不错。嗯嗯,詹姆斯骑士,今天也很精神呢!”

三人笑话了好一会儿才解了咒。

詹姆斯愤恨地瞪了他们一眼,转头看了眼西弗勒斯最后离开的方向:“下次要是让我逮到鼻涕精,我绝对饶不了他。”

“得了吧兄弟,你哪次……等等…”西里斯这才想起来什么,渐渐没了表情。要知道,每次詹姆斯出现这个情况,无外乎是与鼻涕精,而争执的原因又往往都是……

三人都明白了什么,沉默地看着詹姆斯,得到一个没错的眼神。

然后劫掠者再次燃起了斗志,团结一致。



他们都说不清楚自己对哈利教授到底是个什么感情,毕竟那可是长辈对吧?年轻的博学温和的长辈。但是他们都对着他有奇怪的保护欲,这可真不寻常,但不寻常的事扩展到五人身上的话就显得正常起来了。

啊?你问除了掠夺者以外的第五人是谁?

红发绿眼的小女巫甩了下漂亮的长发,在看到哈利教授后快步走上前去。


虽然她和西弗勒斯是朋友,但她同样的起了防备,却在西弗勒斯不着痕迹的高明手段下败下阵来,只能揪着小手绢看着斯内普帮哈利分担了些书本后那副勤良好学生做派。

“哈利教授?我今晚还能去问些问题吗?你知道的……”男孩的眼神垂下,莉莉心中警铃大作,果不其然,哈利立马答应了。

……他竟然装可怜!别以为她不知道劫掠者与他早就成了奇怪的朋友,而且他在斯莱特林那混得也不错!结果呢!装可怜!

莉莉连忙开口:“哈利教授我也能去吗?”

结果被西弗勒斯暗地里瞪了一眼。莉莉瞪了回去。心里欲哭无泪,哈利教授你警惕点啊。

“当……”哈利对莉莉一向颇有好感,本来就要答应。

感受到衣袖被轻微扯了一下,他转过头来看到的就是西弗勒斯看不清神色的垂着头,被这扯衣袖的小心翼翼一下子打了良心,哈利只能婉拒了莉莉:“要不改天来怎么样莉莉?那时候我会让迪尔好好招待你的,或许你也可以选择一次下午茶?”

青年的笑容让莉莉不自觉地一同笑了起来答应了。

直到哈利被西弗勒斯带着撇下她时才恍然回过神来。

作战失败,啧。


【西里斯,上。】躲在一旁的詹姆斯朝西里斯使了个眼色。

【你为什么不上?】西里斯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

【不是…你们别吵了…】莱姆斯看着他们越来越频繁的眼神互动,加入其中试图让他们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哈利和西弗勒斯身上。

就在劫掠者内讧时,彼得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受到了三人带着仰慕的目光。那矮小的身影此刻有着巨人般地气魄。

【…我……我…我我上了……】

彼得一踏步就壮烈跌倒,三人无语的目光已经投射了,但这很成功地把哈利教授的注意力吸引了(干得漂亮,彼得。三人暗自握拳欢呼)。“梅林啊,彼得,怎么样?”哈利快步走来,扶起头晕眼花的彼得。

三人这才反应过来。

詹姆斯:“噢彼得!你没事吧!”夸张地大动作捂住胸口,不忍直视地闭紧了双眼。

莱姆斯:“彼得!需不需要去医疗翼让庞弗雷夫人看一看!”感同身受的疼痛浮现在脸上,一脸悲痛地推开前面的西里斯想要上前。

西里斯:“不你还好吧兄弟!”顺势搭在彼得身上,手又猛地收回,让人一目了然那份小心翼翼的不敢触碰。


西弗勒斯:……他是要死了吗?

晕头转向的彼得:我是要死了吗?

哈利教授因劫掠者的夸张演技忍俊不禁,他哪里不知道这帮人的性子,翻了个白眼:“那就快把彼得同学送往医疗翼。”那声“咚”可不小。

离彼得最近的西里斯撇了撇嘴:“好好好。”向另外二人使了个眼色。

【ok】

成功吸引注意力了,那么下一步……

摩拳擦掌,二人目光灼灼地看向哈利。“啊已经是晚餐时间了真不凑巧,你们可别忘了给彼得带些吃的去。”

已经这个时间了吗?

他们突然有种想要离开的冲动。

“一起去吧?啊今天圣诞,留校的学生也不多,干脆就一起吃吧。”哈利笑着说。

他们不约而同的僵硬地看向哈利身侧的西弗勒斯,得到一个冷笑。

好几次一起吃饭的遭遇涌上脑海,具体包括但不限于臭袜子味南瓜汁、鼻涕虫口感的布丁以及砸到脸上的辣味馅饼……虽然那些都是他们主动挑衅而被将计就计的后果。

詹姆斯越挫越勇,莱姆斯咽了下口水。

“好,一起去。”

西弗勒斯阴恻恻地冲他们笑了。

“西弗勒斯?你觉得呢?”

哈利转过头询问道,西弗勒斯笑得纯良对视着那抹翠绿:“当然可以。”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